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球楼市泡沫预警 英国和美国位于泡沫排名前列

有房没房的都应该注意,一则楼市泡沫的消息引起大家高度关注,当下全球房价飙升令人担忧房价泡沫破灭。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楼市泡沫预警了,一旦泡沫破灭,意味着楼市黑暗时刻来临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来临

疫情爆发以来,创纪录的低利率、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和有限的住房存量,正在推动全球房地产价格再次创出新高。数据显示,全球房地产价格正在发出2008年以来最大的泡沫警告。

彭博经济研究编制的“仪表盘”显示,新西兰、加拿大和瑞典被列为全球房地产泡沫最大的市场。英国和美国处于泡沫排名的前列。

据《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房价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在公布住房统计数据的57个国家和地区中,有50个国家出现名义房价上涨,只有7个国家房价下降。

Knight Frank全球房价指数还显示,截至2021年3月的12个月,全球平均房价上涨7.3%,为2006年第四季度以来最快增速。其中,美国上涨13.2%,2005年1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澳大利亚的增幅为10.6%,悉尼创下过去33年最大涨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