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家银行原始股被叫卖 而且还在闲鱼平台交易太尴尬了

最近,有多家银行原始股被叫卖,并且还被放上闲鱼平台上交易,真是太尴尬了,那么这些银行原始股被出售的原因是什么呢?主要涉及到哪些银行?不过在闲鱼购买这些原始股就真的能成为一家银行的股东了吗?说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银行

6月15日,记者在闲鱼二手平台交易网站发现,有不少自然人股东在公开“叫卖”“抛售”手中所持有的银行股份,被“叫卖”的银行多以地方农商行、农村信用社为主。

这些银行股的买卖价格相当“混乱”,并没有严格按照司法程序执行。均由自然人股东随机确定,如果买家和卖家不满意,他们仍然可以协商价格。然而,以这种方式入股银行真的可信吗?

“出让某银行原始股份”“马上就要上市”“可配股效益非常好”……记者在闲鱼二手平台交易网站上发现,不少自然人股东正在出售其银行股份。这些银行主要以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为主,如华融湘江银行、汴泾农村商业银行、浙江义乌农村商业银行、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社、路桥农村信用社、兰州农村商业银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