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重疾险选哪个保险公司 这两家值得关注

重疾险其实就是对我们患上重大疾病提高的一份保障,重疾险的费用很高,一年至少上千元或上万元的保费,这让很多工薪家庭吃不消。如果想要追求性价比的重疾险,那么2021重疾险选哪个保险公司比较好?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保险公司

很多老百姓投保,就想了解一年支出那么大一笔钱,重疾险的是否可以拿回本金?这需要分情况:一是可以拿回本金,市场上是可以拿回本金的重疾险,不仅保障疾病,还能在约定时间拿回本金,最大的不足是保费很贵;二是不可拿回本金,比如储蓄型重疾险、消费型重疾险都是不可以,但可以选择退保。

如果追求性价比的重疾险,那么可以选择信泰人寿达尔文5号焕新版,这是单次赔付型重疾险,60岁之前赔付基本保额1.8倍,赔付比例杆杆的;或者选择昆仑健康健康保,是多次赔付型重疾险,100种重疾,不分组,最高赔付2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