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曝富士康大量招人 最高奖励6000元

富士康代工厂,在许多国家有自己的工厂,但是由于其他国家疫情,代工厂生产带来很大的影响,发现国内富士康代工厂有最新消息。根据媒体报道,曝富士康大量招人,奖金还提高至6000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工厂大量招人

6月17日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今年苹果将部分订单转移至中国境内。报道指出,苹果此前曾将部分订单转移至印度、越南等国家,但受疫情影响,富士康在印度和越南的工厂减产甚至停产。

为此,苹果打算将部分订单转移到国内富士康工厂。据介绍,日前,郑州富士康再次开始招人,iDPBG事业群将合伙人内部推荐奖金从5月底的3500元提高到6月的6000元。

分析人士指出,疫情导致印度手机产能下降,加上物流成本增加,今年苹果确实有部分订单回中国。甚至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不仅仅是苹果,已经成为制造业回归国内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