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一天多少会被风控 这些你都知道吗?

现在手机对我们来说太方便了,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转账,回想过去到柜台转账是多么的麻烦,现在对比一下天差地别。手机绑定银行卡就可以转账了,转账太多会被银行风控的,那么,银行流水一天多少会被风控?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风控

当日个人账户单笔或累计转账5万元以上,则这些银行交易将进入被银行系统监控的状态。如果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转账,将受到第三方支付公司的监控。如果监测结果正常,则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该卡。如果发现异常情况,监测机构将报告。

一般来说,短时间的大额资金进出比较容易监控,而普通的大额转账不会被监控。风控系统对交易的定义有多种标准,如:资金短线划转、集中划转或集中划转、分散划转;同一收款人和付款人在短时间内频繁收付资金;存款和取款;现金的金额、频率和用途与正常的现金收付明显不符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