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苏宁股票有可能跌到5元吗?什么时候复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苏宁易购的消息不断。由于股东被动减持、张近东所持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苏宁易购股价一度跌停。不少投资者好奇,苏宁易购股票有可能跌到5元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苏宁易购最新消息

6月16日早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6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当日晚间,苏宁易购公告称,收到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张近东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的通知,其正在筹划涉及公司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交易具体方案尚在筹划中,尚需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苏宁易购暂未披露重大事项具体详情,因此未知这对公司发展意味着什么。如果接盘方给力,苏宁易购未来可期。如果未能解决流动性问题,股价可能会继续下跌,跌到5元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