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年支付宝新政策来了 与你息息相关

近年来,国家对民间借贷市场愈发重视起来,针对小贷市场的一些不良现象推出相关政策,而支付宝为了迎合推行相关政策。近年来,支付宝深受大家的欢迎,那么2021年支付宝新政策来了,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新政策

根据支付宝的新规,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建议用户尽量不要频繁的更改登录手机。在2021年,为了更好保护用户的相关隐私和信息,如果频繁更换手机账号就会被判定为异常,第一时间冻结借呗和花呗账号。如果用户利用商家来说刷分,那么借呗会被直接关闭。转账管理方面,单日转账记录不能超过100笔,单笔上线为5万元,单日上线为20万元。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