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以太坊是合法的吗 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在虚拟货币中,除了比特币以外,近几年以太坊(ETH)热度非常高,继比特币后是目前价格第二高的虚拟货币。毕竟是虚拟货币,很多人都有所保留。那么,以太坊是合法的吗?它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一起来分析下。

以太坊虚拟货币

在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世界中,在2015年推出的以太坊无疑是最有前途的资产之一。随着以太坊价格走势增长,目前该币最新价格是2472美元,市值为2855.57亿美元。以太坊是最受投资者追捧的加密货币之一,外界对它有所质疑,但是不妨碍它价格持续攀升。

有人质疑以太坊不是合法的,可以肯定的是以太坊不是骗局,它只是在个别国家不被接受。之所以推出时间不长就迅速普及,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底层技术,以太坊规则可以通过使用代码和智能合约表达的方式来编写,因此也被外界称为“世界计算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