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元指数下跌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看来就知道答案了

从今年以来,大宗商品价格暴涨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这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影响。如果美元指数下跌对大宗商品的影响怎么样?是好还是坏?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美元指数下跌

美元下跌的对大宗商品的影响要看具体情况,如果美国经济不行,就业率下降导致美元下跌,那么对商品影响不大,可能会出现利空。如果美联储为刺激经济推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提出降息,增加货币供应量导致美元下跌,商品市场可能会上涨。上涨原因是货币供应量增加会导致通货膨胀,通货膨胀会导致物价上涨,从而利多大宗商品。

美元指数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汇率情况的指标,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它通过计算美元和对选定的一揽子货币的综合的变化率,来衡量美元的强弱程度,从而间接反映美国的出口竞争能力和进口成本的变动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