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微信快速借钱5000的渠道有哪些 来看答案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小贷产品,有不少用户不想下载过多的借贷APP,害怕占用手机内存过多。其实有很多小贷产品是不需要下载APP的就可以申请借钱,可以在微信上快速借钱,那么2021微信快速借钱5000的渠道有哪些?一起去了解。

微信借钱渠道

微粒贷,这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贷产品,算是国内最早一批的线上小额贷款平台。只要登录微信,就可以申请借钱,目前微粒贷借款的最高额度为20万元,微信支付分达到600分左右的用户几乎都能申请到万元左右额度。

微信公众号,用户只需关注小额贷款,如果用户符合借贷的条件,那么这类微信公众号就会给予用户授信额度。以及we2000,这也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大家需要注意的是,we2000开通之后并一定就能马上借款,有些用户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有授信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