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项目投资小赚钱快 没本钱这些项目可以考虑

很多人不想打工,想自己出来创业做生意,哪怕是做点小生意也行,只要收入稳定能养家糊口。市场上生意项目那么多,自己又没有过多本钱,那么什么项目投资小赚钱快?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贴膜赚钱

手机贴膜

做手机贴膜的投资成本很小,不过利润却非常大。一个贴膜拿货一两块,售卖超过十块。随着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拥有手机,互联网手机贴膜市场稳步增长,贴膜的市场还是很庞大的。

便利店

便利店的投资成本不算高,要是不加盟的话,一般只需几万就可以了。便利店的店面只需20-80平方米,房屋租金全年为8000元左右。购买各种货物大致在2-2.5万元左右。便利店利润高,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生意应该不错。

指甲美容

随着生活的提高,女性越来越舍得在化妆方面花钱,开指甲美容店值得考虑。做这行一般要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开指甲美容店,大概只需几万成本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