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鼓励环保

如今很多企业都提倡环保,最近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如今地球的环境已经遭到很严重的破坏,所以提倡环保也是刻不容缓的,所以环保首先要从企业做起,制造业采用再生资源,可以大大减轻对地球的伤害。

苹果集团

目前,环保问题已引起全球关注,对于更新频繁的电子设备,很多厂商已经开始回收再利用这些被淘汰的电子垃圾。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未来新iPhone的生产将不再消耗地球资源,将依靠可再生资源进行制造。

库克表示,苹果已经是一家碳中和公司,几年前就已经这样做了。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进一步扩大人们对碳中和的认识,希望在2030年之前实现从供应端到用户端的全链条碳中和。2020年10月,苹果宣布出于环保考虑,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不再配备充电器,大多数网友不同意,认为苹果只是在节省成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