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办理信用卡,而且还能以卡办卡额度更高,那么以卡办卡的银行有哪些呢?据了解,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是可以以卡办卡的。但是以卡办卡需要满足相关条件,并且有一定的门槛。除了要有良好的征信之外,对持有信用卡的数量也有严格要求。如果你持有其他银行3张以上的信用卡,是很难办理的。

信用卡

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等一般商业银行都可以办理,只要持有另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半年以上即可。国有银行相对比较严格,有些是不可能的,除非持卡人已经办理了银行的信用卡并正常使用,并且信用记录良好。比如中国工商银行,只能用工商卡申请。

此外,申请卡需要申请人使用现有信用卡超过6个月。部分银行要求持卡人使用该卡3个月以上才能完成此项业务。一些银行还要求申请人提供最近的声明。

以卡办卡需要达到的要求

1、连续使用其他信用卡超过6个月;

2、无不良记录,信用记录良好;

3、信用卡额度必须大于5000元。如果你有3张以上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使用额度超过90%,银行一般不会处理。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要凭卡办卡,可持信用卡原件作为经济实力证明,并出示身份证原件。对于部分银行,可能还需要提交身份证复印件、信用卡复印件、财力证明等相关材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