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刷抖音一天赚四五百块是真的吗 点赞赚钱不靠谱

现在玩抖音的人非常多,有人纯粹是娱乐,有人是为了赚钱。而网上有传闻,称在抖音刷视频和点赞,一天就有四五百元的收入。大家认为,刷抖音一天赚四五百块是真的吗?其实,点赞视频或者看视频日入几百元是不可能的。

抖音视频

据小编所知,刷抖音极速版APP,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获得金币,从而获得现金收益,但是这个金币每天也有上限,每天最多可得30000金币(10000=1元),也就是说在抖音极速版APP下,光靠刷视频,一天也最多只能赚三块钱,根本就不可能有四五百块钱

如果是看视频过程中,点赞视频的话,也是没有收入的。网上有人发招聘广告,称点赞抖音视频,一天给一两百元,这根本就是骗局,纯粹是想骗你的押金而已。所以,刷抖音视频点赞赚钱,这都是骗局

大家想通过抖音赚钱的话,可以采取三种方式:1、视频直播收取礼物;2、直播带货赚分成;3、广告推广。这三种方式,才是普通人利用抖音赚钱的靠谱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