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 两次诉讼最终以败诉告终

同行之间发生专利纠纷案,这种事情并不少见,常常听到媒体报道因为专利纠纷而闹上法庭,现在看到三星起诉华为,同样是因为专利侵权,此事发生在2017年,现在第二次审理,最终结果是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起诉华为公司败诉

企查查App显示,三星电子因发明专利权无效的行政纠纷,不服判决,提起行政诉讼,相关一审行政判决书近日公开。

企查查显示,法院认定本案涉及的专利为“显示通信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终端设备”,华为已向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无效宣告请求。法院认为该专利权不具有创造性和显着性特征,依法驳回三星的诉讼请求。

据了解,三星和华为此前曾多次在法庭上对峙。2018年1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院就华为诉三星侵犯知识产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三星立即停止以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的形式,侵犯华为专利权,驳回华为其他诉讼。法院裁定华为拥有涉案4G手机的两项专利,法院认定三星构成侵权,裁定立即停止侵权,禁止通过制造、销售、销售承诺等方式继续销售侵权产品,三星承担诉讼费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