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吨广东荔枝销往日本 累计出口多个国家

现在荔枝的旺季,大量的荔枝上市了,大家可以第一时间尝尝鲜了。不仅卖到全国各地,还走出国门了,出口其他国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吨广东荔枝销往日本国家,此前还出口多个国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东荔枝走出国门

22日下午,广州增城区东林果业100多亩荔枝林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果农们正在整理包装刚采摘的新鲜荔枝。这批新鲜荔枝将通过福建漳州出口到日本。此前,增城荔枝已成功进入英国、荷兰、肯尼亚和阿联酋市场,成为广东荔枝在世界上的知名品牌。

增城是中国著名的荔枝之乡,全区荔枝种植面积18.38万亩,今年荔枝产量约4.1万吨,品种70多个。其中,增城挂绿、仙进奉、北园绿、糯米糍、水晶球、甜岩、桂味等生产优质荔枝约3.08万吨,占总产量的75%,这个数量非常庞大。

2018年,增城荔枝出口迪拜,首次出国。6月22日,随着2021年广东荔枝出口日本的启动仪式,增城荔枝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20吨新鲜荔枝将陆续销往日本市场。我国产品出口其他国家,受到热捧,不得不说也是国人的骄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