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借呗2021版靠谱吗 答案让人意想不到

【导语】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如今市面上的小贷软件越来越,甚至很多小贷产品依托于其他的平台而生,包括借呗,那么借呗2021版靠谱吗?一起去了解。

借呗怎么开通

借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支付宝用户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进行申请,并且额度的多少和用户的资质有关。

最近人们的手机应用商店里多出了一个“借呗2021版”的APP,产品介绍上写着是支付宝借呗的手机APP,用户可下载该APP就能申请借呗。据了解,借呗并没有实际APP,应用商店里的借呗2021版APP并不是支付宝旗下的正规产品,严格意义上来说,很有可能是骗子软件。

目前借呗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用户并不能主动申请开通借呗,如果用户的个人资质符合借呗的开通条件,那么用户的支付宝里就会有借呗的借款页面。如果想要开通借呗,芝麻信用分必须超过600分,才有可能开通借呗。

怎么开通借呗

开启【支付宝钱包】,在输入框键入【蚂蚁借呗】,进到【蚂蚁借呗】官方网,有开通蚂蚁借呗资质可立即启用,若沒有则点一下【关心生活号,可申请办理时通告我】;或是返回支付宝首页,点一下【我的】,挑选【蚂蚁借呗】。

开通借呗需要什么条件

1、芝麻信用评分必须在600分以上。分数越高,信用程度越好,违约的可能性越低。想开蚂蚁贷款,必须满足芝麻信用评分600以上,否则会被拒绝。

2、支付宝账户必须完成实名认证。支付宝实名认证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身份识别服务。通过支付宝实名认证相当于拥有互联网身份证。

3、帐户情况一切正常。代表着个人帐户安全系数要获得提升,例如要绑定手机号、申请支付宝个人数字证书、常见网络空间(例如家中)、沒有被冻洁。

4、账户绑定手机。这也是蚂蚁借钱开通的条件之一。需要绑定手机号码,提高账户安全性,接收还款短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