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科刘肖是什么样的人?揭其年龄等个人资料简介

据万科企业6月23日公告,第十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批准聘任刘肖为万科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不少人好奇,刘肖是什么样的人?年龄多大?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他的个人简介资料。

万科公司

公开简历显示,刘肖于1979年出生于安徽省固镇县,现任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于2009年12月加入万科,曾任该公司投融资与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附属公司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方区域事业集团(BG)首席合伙人、首席执行官(CEO)兼万科附属公司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

资料还显示,刘肖200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哈佛大学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就职于麦肯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