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将5家中国实体列入清单 美方再次动用国家力量

美国一直以来都在寻找各种理由来针对中国企业,甚至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禁止我国企业到现在还没有停下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将5家中国实体列入清单,针对此事,中方进行回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针对中企

据央视新闻报道,在商务部今天(24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商务部于当地时间6月23日宣布,将5家“涉及强迫劳动”的中国实体纳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问题,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新疆所谓的“强迫劳动”问题完全与事实背道而驰。

美国再次利用国家力量,打着所谓“人权”的旗号,行保护主义、霸凌主义之实,这是对国际经贸秩序的严重破坏,也是对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安全的严重威胁,美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我们将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以及机构的合法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