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 建议你这样做

【导语】现在市面上网贷产品越来越多了,有些朋友急需用钱第一时间就想到借网贷,这时就会不停的申请网贷,满足借贷平台条件的话很容易就会通过,如果信用不够好,或者申请频繁难免有可能被拒绝,那么,频繁网贷被拒急需用钱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络贷款

如果因逾期导致在大型网贷申请贷款被拒,大家可以试下这些口子:

1、豆豆钱:豆豆钱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app。可为人们提供5000-50000元的贷款服务。

2、宜享花:宜享花是宜人恒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宜享花是一款高额度、低利息、无抵押的信用贷款产品。

3、大额贷款:大额贷款是超过一致限额的贷款。其标准由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房利美)和联邦住宅抵押贷款公司(房地美)设定。对于贷款提供者而言,大额贷款风险较高,因此其利率也较高。

4、果唯id贷:果唯是一款非常优质的网贷平台软件,带给用户们灵活轻松的贷款方式,极力于满足好更多用户们的使用需求,该软件内的整体网贷服务也非常全面。

5、借款大王:借款大王是2021年最新版app是一款超火爆的手机贷款软件,在这里你只需要花三分钟就可以申请贷款,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一键申请就可以了。

频繁网贷被拒影响征信吗

1、银行/持牌贷款公司:这些放贷机构,都会查征信,所以你提交借款申请后,银行就需要对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进行查询,不过贷款最后是否会成功,个人征信上都会留下银行的查询记录。

但是,贷款被拒后,征信报告上不会留记录,只会保留查询记录。这也是为什么不要频繁申请网贷的原因,如果有大量的查询记录,但是没有借还记录,表示你被拒了,个人资质存在问题,会影响日后的贷款或办信用卡。

2、其他网贷产品:比如一些不会上征信的互联网小贷,或者高利贷等,不仅不会留下查询记录,任何记录都不会保留在征信报告上,因为并没有介入征信。那些周期短至几天的小平台产品,99%以上是不查的。在申请网贷之前,小伙伴们可以先了解清楚平台对于申请人征信的要求,以免给自己的征信多添道疤。

网贷被拒原因

1、工资收入太低:有些网贷机构虽说网贷门槛低,但是也是有要求的,工资不能低于2000元。

2、年龄不满足条件:现在的孩子都早熟,而且懂得也很多,消费能力也强。但网贷对年纪要求一般在18岁以上,55岁以下。

3、学历还是比较重要的:学历当然是越高越好,普遍情况下,学功越高的人士,工作越稳定,个人收入平均水平也越高。

4、工作不稳定:工作年限要求最少要在现单位工作三个月以上,这样能证明你的工作稳定,有还款能力。

5、信用空白或逾期:个人征信是网贷最基本的入门条件,但是没有网贷过的信用小白或者逾期超过3次的就需要注意了,前者缺乏良好信用参考记录,后者有还款逾期倾向,两点都会带来负面评分。对于后者用户来说,也可在桔子数据、鹏元征信、同盾科技、芝麻信用等公中号平台,获取自己的网贷大数据信用报告,查清自己的网贷申请记录,逾期记录,网黑指数分与命中风险提示。

6、没有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有些网贷的要求需要提供公积金和社保的缴纳记录,最起码要6个月以上。银行的要求更是严格,因为这是证明你工作稳定的体现。

7、名下无资产:财产在网贷的时候是可以加分的,但是也不会影响网贷。申请网贷时,在网贷额度和网贷利率上都是有优惠条件的,你甚至可以拿到更低的利率也不一定,所以造成别小瞧这一点。

温馨提示:网贷被拒肯定是有原因的,可以先了解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只有找出问题,才能对症下药。下次再申请时才机会通过,在再次申请前期间也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