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南方1号基金是哪只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如今购买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其中包括购买南方基金的人。各家基金公司发行的第一只基金都叫1号基金,1号基金承载了基金公司的光荣和梦想。南方1号基金是哪只?南方基金最早的基金叫什么?一起去了解。

南方基金怎么样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6日,为国内首批获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起始标志。南方基金发行的第一只基金是基金开元,当时基金的代码为184688,基金取名借鉴历史的“开元盛世”,寓意行业发展势头向好。

基金开元发行于1998年3月23日,基金开元存续的15年期间,累计收益719.46%,年化收益率为15.15%。2013年到期后转型为一只指数基金:南方开沪深300ETF(159925)。从最新的数据来看,南方沪深300ETF规模15.6亿元,近一年业绩回报31.76%,跟踪误差0.09%。近三年业绩回报59.70%。现任基金经理是罗文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