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软CEO暗讽苹果 他到底说了什么?

最近,微软CEO暗讽苹果引发关注,那么微软CEO究竟说了什么呢?微软CEO纳德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中“调侃”苹果,称微软的目标是为人们提供开发工具,而不是提供奢侈品。含沙射影的讽刺苹果卖的是奢侈品,对此苹果有没有作出回应呢?

苹果集团

纳德拉称:“我们不是市场的中间人,而是工具的创造者,我们无意成为奢侈品制造商。这不是我们的身份。我们要创造的是技术,让其他人可以拿来继续构建的技术。”

虽然没有名字,但我们也能看出纳德拉说的是苹果,因为苹果的产品定位确实接近奢侈品,比如售价999美元的iPhone X和高端的Hermes Apple Watch。

此外,纳德拉还暗示苹果对智能音箱的限制:“你可以看到我们如何对待Groove、Spotify、以及哈曼·卡顿Invoke智能音箱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款出色的Cortana扬声器,但它也是Spotify播放的平台。“

此前,苹果的智能音箱HomePod被发现有很多受限功能,比如音乐系统只能使用苹果自家的Apple Music,这就屏蔽了Spotify等第三方平台的可能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