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德尔塔病毒再突变 已传至多少个国家?

新冠病毒出现变异,变异的病毒叫德尔塔,最早是出现在印度国家,有消息显示,德尔塔毒株已经传至29个国家了,现在听到一个令人更加震惊的消息,根据新闻媒体报道,新冠德尔塔病毒再突变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德尔塔病毒新变化

随着变异的新型冠状病毒“德尔塔”在全球广泛传播,该毒株的变异版“德尔塔+”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不过,有专家指出,“德尔塔+”尚未造成大规模感染。关于“德尔塔+”的传染性、致病性,以及与新冠疫苗的相互作用,还有待进一步研究和观察。

德尔塔(Delta),是新冠病毒变异毒株。2021年5月,世卫组织将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617.2命名的。该变体被确定为印度第二波疫情的驱动因素之一。

2021年6月15日报道,“德尔塔”变体进一步变异衍生出“德尔塔+”或“AY.1”变体。截至6月21日,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德尔塔”已传播到全球92个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