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 这几个贷款口子靠谱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市面上的网贷平台和贷款产品越来越多了,支付宝里的借呗就比较靠谱。只可惜,很多人都没有开通借呗的资格,只能是寻求其他网贷平台。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小编给大家推荐以下这几个贷款口子靠谱。

蚂蚁金服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产品,其开通方式和蚂蚁借呗一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资格开通微粒贷,微粒贷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也是30万,贷款日利率通常为0.05%,资质较好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较低的利率。贷款利息按天计算,支持随借随还。

2、百度有钱花贷款。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信贷产品,额度高、利率低,最高20万额度日利率最低0.02%。普遍平均额度在2-5万左右,利率大概在0.04-0.05%较多,总体来说额度还是很不错,虽然比借呗来说利息高了一点,但是也比较靠谱。

3、京东金条。京东金条很早就有了,当时京东是为了对抗淘宝,所以除了金条和白条对应的是支付宝的借呗和花呗,可惜不够大方很多人没有额度。金条额度比较低,只有几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日利率大概0.05%左右,是比较划算的。

以上的几个贷款平台都是靠谱的,大家想要借网贷一定要找靠谱的平台,不要被骗了。钱还没借到反而被骗了钱,损失就大了。还有,借网贷一定要准时还款,不要逾期,不然征信有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