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小龙虾价格反弹 预计价格会继续走高

现在小龙虾销售的旺季,大量小龙虾陆续上市,价格方面并不算高,这只是之前的价格,但是现在小龙虾价格发生很大的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小龙虾价格反弹了,一斤涨到40元,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龙虾价格上涨

夏天到了,小龙虾消费迎来旺季,小龙虾的价格比五月初便宜很多。江苏盱眙的小龙虾餐厅开始热闹起来,四面八方的食客络绎不绝。一家餐厅经理告诉记者,7、8、9钱的大虾已经从5月初的60元一斤左右跌到了30元一斤。虽然近期有所回升,达到40元一斤,但采购成本仍比5月初低不少。

在江苏盱眙菜市场,不少居民都在挑虾买虾。一位小龙虾摊主告诉记者,这几天小龙虾的价格有所上涨,预计价格还会继续上涨。一位小龙虾买家告诉记者,今年整体行情不错,消费需求也比较旺盛。龙虾捕捞最近基本结束,半个月之后,价格肯定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