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行再上调广州房贷利率 这次上调多少?

近日,听到多个城市上调房贷利率的消息,其中武汉、杭州、深圳等城市都宣布上调房贷利率,现在广州有最新消息了,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工行再上调广州房贷利率,那么,这次会上调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广州房贷最新消息

有消息称,工行将于6月25日起再次上调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对此,工行内部人士确认,上述消息属实。6月25日起,工行广州地区房贷利率调整为首套5.55%(LPR+90BP),二套5.75%(LPR+110BP)。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工行今年以来第四次上调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

过去,广州已经多次上调房贷利率,对广大刚需者来说是一个坏消息,房贷利率上调意味着购买的成本更加高了。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近期国内多个城市房贷利率上调的消息,购房费用压力有所增加。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未来还有可能继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