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现大规模感染 该国疫情再一次大规模爆发

国际新冠疫情备受关注,其他国家新冠疫情并没有得到缓解,西班牙国家再一次出现大规模爆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西班牙现大规模感染,超2000人受影响,这次是发生在一次大型音乐会。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西班牙新冠疫情

据西班牙《国家报》当地时间6月25日报道,一批西班牙学生前往马略卡岛旅游造成的新冠病毒集中感染,已导致7个地区多达684名学生感染新冠病毒,结果有2000多人被隔离。

根据巴利阿里地区当局的调查结果,学生团体在酒店和户外场所大规模聚集饮酒,以及在马略卡岛举行的大型音乐会是导致新冠病毒爆发的重要因素。原因是很多学生在集会期间没有遵守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巴利阿里地区当局正在调查学生团入住的9家酒店,同时指控音乐会组织者犯有严重罪行,该音乐会期间因严重违反防疫措施,被警方责令暂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