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雅阁16万能落地吗 来看最新款的价格介绍

在众多合资车品牌中,本田可以说是销售非常好的汽车品牌,而本田旗下汽车车型也有很多,比如雅阁,这是非常经典的车型。目前,雅阁最新一代十代雅阁已经上市,不少人问16万能落地吗?一起去看看。

雅阁汽车报价

雅阁16万能否落地,要以当地销售为准,虽然有厂商指导价,但部分地区经销商为了销量,价格会低于指导价几千元。目前,雅阁的厂商指导价格是在16.98万-22.98万元之间,也就是说,通常情况下雅阁16万是不可以落地的。

16万多指导价的雅阁是属于最低配置,不管是配置还是驾驶体验都没有那么好。雅阁最低配车辆排量是在1.5T自动挡车型,尺寸长度4893,宽度1862,高度1449,轴距是在2830,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的侧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