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年什么项目创业好? 这三个不错投资不大

经常听到别人说“打工十年一场空”,这句话流传在民间,靠打工永远没有出头之日,而且永远拿着一份固定的工资,而创业就不同了,可以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财富,那么,今年什么项目创业好?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推荐创业项目

拼图店:这听起来不是一个很大的项目,但却隐藏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怎么说呢?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表达个性和情感的方式,拼图非常适合每个人的口味,拼图既可以表达感情,也可以作为装饰品,美化家庭。在商场中心租一个约10平米的店面,加上装修费、货品费、员工工资,约需8万元。

瑜伽训练馆: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用瑜伽来缓解工作日的疲劳,所以开个瑜伽培训馆是非常有前途的。除了配备专业的瑜伽教练外,还可以增加一些配套设施出售,比如瑜伽服、瑜伽用品等,还可以利用理疗服务、套餐服务、零散服务来增加营业额。现在瑜伽训练馆的月收入可以达到6万元左右,非常可观。

美甲店:这个项目比前两个项目便宜很多,因为如果租不到合适的店面,可以直接摆个街边小摊做美甲。现在美甲行业很受欢迎,主要客户是女性,女人在美上有天赋,指甲不会放过,而且,美甲对款式和颜色都有需求,市场发展空间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