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济南毕业生租房补贴怎么申请 详细流程介绍

每年都有几百万毕业生进入社会找工作,不过刚进入社会工资很低,除了吃饭就要交房租,再买点生活用品,真的变成了穷光蛋。不过现在很多城市对毕业生还是很好的,在租房时可以申请补贴,那么济南毕业生租房补贴怎么申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租房补贴申请

济南毕业生租房补贴是必须满足条件才可以申请的,必须具有本市户籍或者持有合法有效的《济南市居住证》,毕业不超过5年的,且不受单位性质限制,连续缴纳养老保险6个月且处于在缴状态,以及在我市相关区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居住等。

如果符合条件的可以在本单位提出申请,填写相关资料。用人单位收到申请后,符合条件的,2个工作日内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注册地所在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之后经过确认无误后,就会发放租房补贴。补贴发放期限累计最长不超过3年,最短不低于3个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