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金融下架了怎么还款 只需要这样做就行

【导语】7月初,滴滴出行遭网络安全审查引发广泛争议,随后和滴滴相关的APP全部被下架,其中包括滴滴金融APP。7月10日,滴滴金融APP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所以大家都比较担心,滴滴金融下架了怎么还款?一起去了解。

滴滴金融怎么还款

滴滴金融是滴滴旗下金融科技品牌,依托于滴滴出行生态圈,探索普惠金融的创新发展道路,致力于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滴滴金融成立于2016年,累计为数千万用户提供了安全、普惠、便捷的互联网信贷、保险、理财、支付等金融科技服务。

滴滴金融下架了怎么还款

虽然现在滴滴金融被下架了,但是借款人在滴滴金融平台申请借款时,无论是手续还是合同都是走的正规流程。

所以借款人所欠下的贷款,需要按期偿还。如果借款人手机里已经没有滴滴金融的APP,那么只要保障还款卡里余额充足即可

滴滴金融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1、必须是中国国籍;

2、目前居住地居住六个月以上;

3、拥有所有权的抵押物的用户;

4、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属于法律上所说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5、手机号经过实名认证,且使用过一段时间;

6、能够向滴滴钱包贷款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基本申请资料;

7、有稳定的收入,可以做到按时足额还款。

温馨提示:在此提醒大家,申请低息贷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这样才不会影响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