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官方提醒养猪场户 高利润阶段已经成为过去式

在猪肉价格高时,给养猪户带来很高的利润,现在猪肉价格逐渐下跌了,甚至触动预警的位置,随着价格下跌,养猪户的利润也随之下跌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官方提醒养猪场户高利润阶段已经结束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养猪行情

在今天上午农业农村部新闻发布会上,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辛国昌表示,在各方密切配合下,近期市场价格下跌趋势得到遏制。7月以来,生猪价格基本稳定在成本线附近,略低于成本线,市场生猪每公斤16元左右。

随着消费的上升,养猪业或许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盈利水平,但重要的是要提醒广大养猪户,高利润阶段已经过去,停止押注市场,多关注农业农村部门官方预警信息,要加快淘汰低产母猪,抓好降本增效工作,尤其不要听信市场上的一些八卦,不要盲目压栏,要有序出栏,做好长期的降本增效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