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茂莱光学IPO被终止 具体原因是什么?

IPO一般指首次公开募股,是指一家企业第一次将它的股份向公众出售。近日,茂莱光学IPO被终止引起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茂莱光学是怎么回应的?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茂莱光学IPO

根据上交所官网显示,茂莱光学IPO已变更为终止状态,终止原因系茂莱光学主动撤单。2020年8月7日,茂莱光学科创板IPO获得受理,同年9月4日,进入已问询阶段。在IPO过程中,股权代持是茂莱光学一个绕不开的问题,被上交所连问三轮,而茂莱光学也交出了三轮问询答卷,但最终还是以撤单告终。目前,茂莱光学并没有作出回应。

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08月24日,法定代表人为范一。茂莱光学是精密光学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精密光学器件、高端光学镜头和先进光学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