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中国平安保险靠谱吗 最新消息退保需谨慎

在中国有很多实力雄厚的公司,也有不少保险公司,有些是靠谱的,有些是形象一般般的。那么,买中国平安保险靠谱吗?如果退保的话,是否有损失呢?一些人对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有质疑,尤其是保险退保方面,似乎有纠纷。

中国平安

对于中国平安保险的实力,是不需要质疑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从以上简介可以看到,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据了解,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公布,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是排名第21名的。至于开展的各项业务,都是正规合法的。所以,这家公司是靠谱的。

不过,网上关于平安保险一些不好的传闻也不少,称退保得到的钱是非常少的,怀疑被欺骗了。其实,或许是个别市民不了解保险,而且不详细看清楚合同规定,所以吃亏了。而且,退保的确有损失,大家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