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成品油价格或将下调 原来受到这些因素影响

今年以来,国内油价经历多次上调,现在处于一个“7元时代”,广大车主纷纷抱怨油价太高了,现在告诉广大车主一个好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成品油价格或将下调,遇年内第二次下调。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成品油价格最新消息

当前国内成品油定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普遍呈现先跌后涨的走势,但重心整体下移,国内原油预估变化率运行负值范围内。在此背景下,该机构表示,将于下周一(7月26日)24:00下调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

卓创信息分析师孟鹏7月23日表示,自当前国内成品油定价周期以来,原油市场一度受到欧佩克同意增产等因素的重创,欧美原油期货价格均出现单日下跌。后期原油价格虽然受到需求乐观等因素的提振,但还是迎来了连续反弹,但本周期原油均价仍环比回落,国内原油预估变化率继续在负区间运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