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3家房企申请破产 中小型房企日子最难熬

市场不景气,导致越来越多企业不得不而破产,近些年来关于破产的消息频繁传出,陆续破产的企业仍没有停下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3家房企申请破产,中小房企面临生存大考。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多家房企申请破产

今年上半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再创新高9.29万亿元,同比增长40%。然而,繁荣的表象背后是自知之明,2021年对于很多中小地产公司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消息,今年以来,已提交破产文件的房地产企业总数已达203家,其中以地方小型房地产企业居多。在已披露半年业绩预告的近50家A股上市房企中,近一半的中小房企出现亏损。

亿翰智库认为,今年销售放缓、收入放缓、利润下滑已成为中小房地产企业普遍存在的现象,部分房地产企业甚至为生存担忧。现在房企生存是一个重大问题,“活下去”的欲望非常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