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蚂蚁森林能量有什么用 产生规则是怎样的?

众所周知,蚂蚁森林是支付宝的一项公益行动,用户可以通过帮助好友浇水或者各种渠道获得蚂蚁森林能量,那么蚂蚁森林能量有什么用呢?其实作用可大了,获得一定的蚂蚁森林能量之后可以种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

相信大家都知道,你使用支付宝付款,开启支付宝运动都可以获得能量,同时你也可以添加好友,帮好友浇水,收取好友能量,能量达到一定数量之后,你就可以开始种树。

用户可以通过步行、自行车、公交、地铁、线下支付、网上购票等方式获取绿色能量。那么通过这些方法可以获得多少绿色能量呢?

步行:支付宝用户每天走的步数越多,精力就越充沛。但是,每天获得的能量上限是296g/天。自行车:(2018年9月30日,据支付宝页面显示,蚂蚁森林与OFO的合作将于2018年10月10日到期,用户将无法通过OFO自行车获得支付宝的蚂蚁森林绿色能源。)支付中目前只剩下哈罗单车可以获得绿色能量,用户每天所获得的上限为159g/天。公交地铁:用户每天通过公交可以获得绿色能源,没有上限,每注一次,80g能量一次。地铁也无上限,每一笔记一次,一次52能量g。线下支付:用户可以通过线下支付每一笔获得5g能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