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圈存怎解除 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所谓银行卡圈存是指消费者将银行户头中的钱直接圈存IC卡上,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刷卡消费,那么银行卡圈存怎解除?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带上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银行就能办理,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方法。

银行卡

银行卡圈存怎解除?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营业厅解除。持卡人只需到银行柜台将存入的款项转入主账户即可提取现金。到柜台机器操作,输入卡的密码,找到划出的字,就可以转入账户余额。

转出的款项不可提现,主要用于不输入密码的业务消费。电子现金不能转入卡上的活期账户或提取,因此如果您要提取资金,则需要取消圈存。转帐后如果想取消,可以使用转帐功能,然后提取资金。圈提和圈存功能在自助设备的同一个操作画面上。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的圈存和圈提是在一起的,也就是进入电子账号之后就无法再转回去,所以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不要轻易转到圈存的账号上面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