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内成品油价或下调 每吨价格降幅108元

今年以来,国内已经实现9次连续上涨了,一升汽柴油已经超过7元了,多次上调给广大车主出行费用增加不少压力,现在听到一个好消息,有新闻媒体报道称,国内成品油价或下调,预计柴油、汽油价格降幅108元/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最新消息

近两周国际原油价格震荡调整,本周布伦特原油价格甚至跌破每桶68美元,创下6月以来的新低。根据国际市场最新原油价格,预计金融《管理办法》测算,本轮油价调整方向预计为油价下调,汽油价格每吨将下降108元。

本周初布伦特原油价格快速下跌,油价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三连涨”后最新油价报73.89美元/桶,再次逼近74美元整数关口。

虽然连日来国际原油价格有所上涨,但看来,由于下周一(7月26日)24:00国内油价调整,已经无法再改变结果,至多油价的跌幅会收窄。不过,预计8月份的油价调整或将迎来油价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