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广核新能源是国企还是央企 惠州海上风电项目引关注

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全称是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股上市公司。今日,中广核新能源惠州海上风电项目出现事故。不少人好奇,该公司是国企还是央企?事故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企

公开资料显示,中广核新能源是中国广核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香港上市,定位为中国广核集团开发、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重要平台,负责中广核新能源产业的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业务全面覆盖风电、太阳能、水电、综合能源等多业态新能源业务。而中国广核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

据媒体报道,今日,中广核新能源惠州海上风电项目船只发生倾斜侧翻,导致多人落水。据最新消息,目前安全转移61人,暂有4人失联。目前,中广核新能源暂未对此发布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