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微信里可以开借条了 具备法律效力不怕收不到钱

亲朋好友之间借钱,这是一件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亲朋好友借钱之后要回来特别困难,这种情况并不少见,而且还闹上法庭,现在不怕要不回来钱了,因为微信里可以开借条了,这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借条

近日,腾讯再次带来了全新的借条功能,在腾讯电子签“小借条”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腾讯电子签”微信小程序快速具有合法有效的借条。

据了解,用户可在微信打开“腾讯电子签名”小程序,选择借条功能,依次输入借款人身份信息、金额、借款原因、利率、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信息。腾讯电子签名会生成合法有效的电子借条供双方签署。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对于借款信息的记录之外,还有“还款提醒”功能,平台会提醒借款人在双方约定的还款日还款。签署借条之后,不用担心钱要不回来,也有人不敢乱借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