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如何投诉 这个办法有效

我们去银行办理任何一种业务都需要本人去,在办理业务途中遇到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这种情况呢并不少见,经常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投诉的,那么,银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如何投诉?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投诉

很多人在银行遇到纠纷,马上就会想到向银行行长投诉,建议您不要选择这种方法。工作人员很愿意带你去见行长,这就是把矛盾转移到内部解决,很多问题都能被行长消化,柜台的工作人员可能只会受到批评而已,这个问题就这样解决了。

找总公司最有效率

大家平时都是在家附近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所以遇到问题一定要投诉,您必须主动致电总部,这不仅是为了内部协调,您还必须遵循投诉流程,投诉率对银行分行的评价非常重要,被投诉的银行人员需要面对面谈、沟通、道歉、处罚、整改、记录、通知等。直接拨打总行客服电话投诉最有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