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贷上钱到底上不上征信 现在还能正常下款吗

对于贷上钱这个平台,大家是否熟悉呢?有人在贷上钱平台借款,逾期还款导致征信污点了。可是,有人却说查不到这个记录。那么,贷上钱到底上不上征信呢?还有,这个平台知名度不高,不知道现在是否正常下款呢?

贷上钱上征信

据了解,贷上钱已经正式通过海南银行,潍坊银行,以及其他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向央行个人征信系统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用户逾期数据上传,包括用户逾期数据和不良数据等。这也说明了,贷上钱是上征信的。

网贷平台与征信中心挂钩,用户一定要引起重视。为何要重视呢?如果你的贷款申请通过了,可是却逾期还款,会被平台催收,催收不成就将逾期还款记录上传到征信中心。这个时候,就会导致征信污点,以后办理银行业务就办不了。

据了解,贷上钱目前是正常运作,申请者只要符合条件就能下款的。还是那一句话,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导致征信污点。征信系统代表着个人信用,如果信用不良,就会影响个人申请贷款,严重的还会影响到子女读书、就业等,所以保持良好的信用很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