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分期乐是正规借款平台吗 还不上导致逾期会被起诉吗

对于分期乐这个平台,很多人都熟悉,也有不少人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可是,利息也不低,所以有人怀疑不正规。那么,分期乐是正规借款平台吗?如果分期乐的贷款还不上,导致逾期的话,是否会被该平台起诉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络借款

分期乐是乐信旗下国内面向年轻人提供分期消费的金融服务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风控技术,与银行等金融机构伙伴合作,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及场景分期服务。从背景来看,分期乐是大公司的平台,与银行合作,所以是正规的借款平台

提醒大家一点,在分期乐借款的话一定要注意。虽然说分期乐不是高利贷,但是它的利息也不低。如果你要长期借款的话,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的。如果你出现逾期还款的话,高额罚息非常厉害,损失可大了。

如果分期乐借款没有还上,并且拖欠金额较大的话,分期乐平台为了自己利益着想,会考虑将用户起诉,通过法律途径拿回自己的钱。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被法律追究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