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到期70年后怎么续费 产权还属于自己吗?

众所周知,购买商品房产权都是有期限的,一般是45年或者70年,那么房产到期70年后怎么续费呢?续费之后产权还是属于自己的吗?据了解,房屋产权到期之后,只要提交续期申请书并且缴纳费用,就可以续期了,而且续期之后房子的产权还是自己的,所以这点大可放心。

房产

如果再次申请土地使用权,则应该根据当时的地价水平,补缴土地出让金。

1、土地使用者向土地管理部门提出更新申请,除符合社会公共利益需要收回外,予以批准。获准续期的,应当重新签订已缴纳的土地使用合同,并缴纳已缴纳的土地使用费。续展需缴纳费用,也可按有关规定减免。

2、土地使用者不申请更新的,土地使用权和地上不动产由国家无偿收回。房屋所有权自然会消失。国土资源部出台了过渡性措施,即业主无需申请续期,无需缴纳费用,可正常办理交易登记手续,并填写原开始日期和涉及“土地使用期限”仍填写该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原起始日期和到期日期。

3、土地使用者有相关规定。附加费不得超过5位数,最低不得低于15.6元/平方米。即100平米的房子最低收费1560元。如人均不足40平方米,可减免续期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