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刷出来吗 额度有多少?

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现在很多人都在用,那么平安信用卡备用金可以刷出来吗?据了解,平安信用卡的备用金只能用于消费,不能取现,那么这笔备用金究竟有多少额度呢?取现会违法吗?相关使用细则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平安银行

严格来说,平安备用金是针对平安银行客户的专项消费储备,它属于信用卡以外的额外信用卡资金。它不等于消费贷款。它更多的是信用卡储备限额,只能用于信用卡消费,不能用于提现。

申请平安备用金,用户可在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分期管理”,然后申请消费专项备用金进行申领。然后填写准备金金额,选择分期付款次数和资金用途,输入交易密码、手机动态密码,然后提交申请。

平安银行有专门的系统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短信通知用户。目前,平安备用金最长还款日可达24个月。申请的备用金额最低为2000元,最高不得超过10万元。

很多用户会选择在POS机上刷平安备用金,这种行为是算取现的,算违规使用,一个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然后降额封卡,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这类违规操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