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董明珠身价多少亿? 她是哪里人

格力在国内是响当当的品牌,在国际上知名度非常高,产品销售到全球各地,这家公司近些年来高速发展,业绩实现连年上涨,引起许多关注。格力现任董事长是董明珠,相信大家对董明珠并不陌生,大家很好奇2021董明珠身价多少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董明珠照片

格力发展到今天董明珠功不可没,公司业绩一年比一年上涨,而董明珠身价也随之上升,通过消息了解到,2020年2月26日,董明珠以7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2642位。

董明珠,女,1954年8月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企业家,先后毕业于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2008级、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班、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

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