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377款APP被下架 原因是拒不整改

过去,一些APP因为违规收集个人信息而被相关部门通报了,并且要求进行整改,不整改就会被下架,但有APP尽管是通报,仍然“顽固”不整改,对这种行为进行下架。现在377款APP被下架了。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下架APP

面对官方通报,仍不整改,简直太“嚣张”了。7月初,工信部约谈了几家大型互联网企业,就一些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月初时候,“滴滴出行”被要求直接下架整改。它还通知了一百多个需要整改的应用程序。

不过,3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中国消费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表示:截至目前,已组织集中抽查16次,检查139万款APP,通报违法应用1407个,通报违规应用377个,并且对377款拒不整改的APP进行下架处理。对这些拒不整改的APP就应该以这种方式进行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