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富士康老总是谁? 郭台铭资产多少是哪里人

【导语】说起富士康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富士康可以说是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在许多国家有属于自己的工厂,在国际市场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大家有多少人认识富士康老总,那么,富士康老总是谁?这个人就是郭台铭。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富士康老总郭台铭

郭台铭,1950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祖籍山西晋城,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 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FOXCONN(富士康)自有品牌。

郭台铭资产多少是哪里人

2018年9月,郭台铭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 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257位,财富值63亿美元

今年5月份,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21中国台湾富豪榜”,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目前身价为71亿美元

富士康的企业名誉是什么

2001鸿海以1442亿元台币营收,名列《天下杂志》台湾1000大民营企业龙头。

2002入选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亚洲之星”。

2011年富士康位居美国《财富》全球500强第60名。

2013年富士康位居美国《财富》全球500强第30名。

2020年2月20日,入选福布斯区块链50强榜单(第2期)。

2021年9月23日,富士康位列2021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第54位。

2021年10月,入选福布斯2021全球最佳雇主榜,排名第400位。

公司的经营范围是什么

1、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

2、通讯系统研发;

3、企业管理服务;

4、从事电子产品及其零配件的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富士康的一些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