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年银行不批房贷了吗 符合这些条件正常放款

买房是一件人生很重要的事,很多人努力拼搏,辛苦赚钱就是为了房子的首付,有一间属于自己的避风港。网上很多人传出2021年银行不批房贷了,很多人都在为这个问题担忧。其实,只要符合条件还是会正常放款的。

银行贷款

符合条件的话,2021年银行没有不批房贷。目前银行房贷业务正常申请,只要满足其申请条件即可申请,要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年满十八周岁,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良好,客户及其配偶名下贷款及贷记卡均无当前逾期,征信记录符合各产品准入要求。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不过,确实有不少银行专业人员反应,接到了监管层要求进一步收缩房贷比例的通知,特别指出要求大型商业银行压低、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总规模。

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一般借贷人向银行提交材料后,银行会进行审查,贷款资料全部齐全且审批通过的情况下,银行会在1-2周放款,正常情况下不会超过15天,具体还是要看所贷银行的办事效率。所以平时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有逾期的贷款也是会影响房贷审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